close

背包客飯店 早上幾乎都有提供簡單早餐

這次入住的是 靠近克拉克捷運的 床與夢的旅館

在物價高的新加坡

提供免費早餐真的很方便

第一 不需要一早就出門覓食

可以睡晚點

第二 在交誼廳孩子們可以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背包客大部分都非常友善

IMAG0841.jpg

這次入住 我覺得非常值得的是

孩子也跟著學習在這樣的飯店裡

吃完東西後要自己收拾整理

東西要分享給其他人

雖然孩子不太會說英文

但是還是能用肢體語言跟其他旅客互動

IMAG0842.jpg

吃完早餐 前往牛車水換匯

牛車水有個不錯的換錢地方

珍珠坊大廈

網友都說這裡匯率不錯

剛好要買票的美秀旅行社也在這裡

牛車水捷運站這裡 也有個美食中心

出口一上來就看到水果攤

而且是一片一片賣的 

也有榴槤 山竹 ....等

我家是西瓜控

當然媽媽我也買了一袋山竹 雖然這裡比馬來西亞貴 

但是 看到山竹 怎麼不買

之後 我天天來報到

IMAG0846.jpg

忘了拍 美秀旅行社

網路上大家都推另一間 

要出發前 我不經意搜尋到美秀 

推薦她的網友是說 他比另一家更便宜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

結果 服務的小姐 態度真的很棒 而且會說中文

也給了我們很棒的優惠

還幫我把每個景點的票 整理好

我是不清楚 另一家的價格

但是美秀的服務態度 就很讓我開心

美秀現在換地點了 

網路上搜尋  都可以找的到

 

拿到票 準備去聖淘沙 玩滑車了

來到怡豐城VIVO CITY

這又是個超級大的購物中心

IMAG0847.jpg

我們先到3樓美食街覓食

這裡就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餐點的價格在於台幣120起

飲料的話 大約50元起

其實我覺得 新加坡的物價 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誇張

我家兄妹 真的超愛 海南雞飯的

不管是馬來西亞的 還是新加坡的 每次都選這個

 

 

從這裡的3樓 可以選擇 搭捷運到聖淘沙

或是 從一樓門口步行過去

或著從港灣站搭纜車過去

省錢的我們 決定步行看看

IMAG0843.jpg

沿路都有指標

不用擔心

IMAG0851.jpg

而且還有遮陽的屋頂

跟  自動化手扶梯

超級貼心的

沿路可以欣賞整個美景

IMAG0849.jpg

照片上 一點一點的就是纜車

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俯瞰整個港灣的美景

IMAG0853.jpg

邊走邊玩 很快就到了聖淘沙

IMAG0857.jpg

隨處都好拍

 

IMAG0858.jpg

IMAG0861.jpg

這裡又是個美食廣場 

繼續往前走 就可以到達 環球影城 海洋館 賭場

IMAG0862.jpg

因為已經吃飽了 所以直接繼續往前走

然後就被這個糖果店給吸引了

IMAG0865.jpg

門口有超多可愛的糖果裝飾

完全抓住小孩的目光

想要不看到都難

IMAG0863.jpg

IMAG0864.jpg

最後一定會進去 .....花錢

這麼多糖果 沒有人會手空空的出來

價格就真的高了些

前面結帳的那家一萬多台幣

我家小孩很好控制的 一人買一個

花了500元台幣

然後趕快離開

IMAG0866.jpg

照片區後面 是美食街

價格會比較便宜點

IMAG0868.jpg

終於到達 滑車點了

來聖淘沙一定要玩的

原本擔心妹妹自己不敢坐

因為是從半山腰 往山下滑

IMAG0869.jpg

老公陪著他

慢慢滑下山

終於順利到達

我們買了2次票

2次滑車2次纜車

從山上滑下來後 搭纜車上山

IMAG0867.jpg

滑車道真的還蠻長的

會玩上癮的

搭乘上山的纜車 也是很刺激

不過都有工作人員

不用擔心

IMAG0870.jpg

IMAG0873.jpg

滑車結束後

繼續往前走

今天打算好好逛逛聖淘沙

這裡 有免費的觀光巴士 繞著每個景點

沿路可以找到上車的點

不用擔心會迷路

IMAG0871.jpg

我們先從島的最右邊開始

看到沙灘 

就讓小孩去玩玩

休息一下

自由行 不趕時間

走我們自己想看想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